锦官城外月如霜

1⃣️一入三国深似海。季汉国籍,我爱季汉每一个人。
2⃣️在DC的边缘试探ing,目前以vertigo漫画系列为主。

帮可怜的白菜扩……

自在持晚菘:

【占tag抱歉】【求可爱的妹子替俺坐台】
由于某种不可抗力原因,原定于10月5日去上海战三现场替我坐台的妹子去不了了,现在求一位或者两位爱季汉爱丞相的爱相府且有安利欲望的同好当个替补。

具体流程没什么难度,就是10月4日~5日两天人在上海【4号下午和晚上可能要布置会场。】坐台的时候卖卖安利就可以了。申请摊位需要填自己的身份证号和支付宝账号。


记住:一个摊位可以有两个人坐台。

我的摊位这边除了自己的《季汉府令史旅游攻略》,还负责别人的一个姜钟明信片,大概两个玄亮本子。【两种以上刊物本子一起卖摊位费减免80%】

有意向的妹子可以直接联系我商量具体明细。我的qq:2732437509


艾特一下战三主办@魔都战国三国only 


请列表的小可爱们点小蓝心扩散一下谢谢

评论

热度(33)